2014年cos计划

列下计划,希望农历新年的之前能圆满这些,当然最最最最最最希望的是求到cp!!!!!!!!!【让我哭会~


食尸鬼:金木研   

全职猎人:小滴  压路机 奇犽(这个略想明年再说?艾玛出大本命需要很大的勇气_(:з」∠)_  )

虫师:银古(大挑战||||)

灌篮:彩子  八月灌篮ONLY场出~ (看情况啦如果不太好就算了 不想毁女神) 

花牌情缘:千早

魔笛magi:摩爷  小红玉w  

V家:金盏花gumi 

火影:蝎子 (鸣人明年再说~ 

钻A:时刻准备勾搭小伙伴三刷||| 荣蠢也好别的角色也好 给我队友啊啊啊啊

崛与宫村:崛 这个。。。能不能完成不在我 在于找不找的到宫村 QUQ

月刊少女:濑尾  求若松求若松 >///<  超级喜欢这对!!

fate:saber!今年鼓起勇气做道具!一定要把我的头号女神出了||||

犬夜叉:桔梗,这个待定一下~ 没有二狗动力少了一半 =。= 


总之计划先这样 如果要加的话再议。。。。不要再加啦 这些就够了真的|||

有撞计划的亲情务!必!来敲我啊~ 这人真的一个人拍的寂寞成雪惹 (╥﹏╥)


 

评论(2)
© 优质好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