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落脚

注册lofter 很久了,不过并没有太多闲心来打理这里。

备考的时候没事就喜欢用手机到这里逛一下,很多摄友的风景图都拍的很棒!想着等我考完也要背着单反边走边拍,时间这样跳到2月,已经考完一个月了始终是个老宅女,每天打游戏补番刷渣浪······浑浑噩噩明显的考后空虚症!

这两天考虑了一下,决定在这里安家,上一个博客是度娘,10年度娘更新,新版的设计实在是拙计!于是就废了 orz  虽然想置入以前写的东西,但是无奈密码已经不记得了 =。= 

原本想设置一个子博客把二次元和三次元分开【lofter为什么没有文章归类这个选择?!】后来还是决定就用一个博,原本二次元的我和三次元的我就是不可分割的整体,吐槽也好,cos也好,同人文也好,原创文也好,这些组合起来才是一个完全体。

希望lofer能添加文章分类的功能。希望这个博能用时间长点。

评论
© 优质好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