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女 CN  安瓶  phx 弥一子 

做人人头像做了一年的老图 

今天心情不好~ 看书也没太看下去 修图也没动力 难得往微博发图果然没人理 心情更是downdowndown! 存在感为稀薄 但是不爽的时候还是想有人聊两句 

明明说好了不后悔,但是做不到。明明心里很清楚这次不容许有失败,但是依然没有压力,也就不会有动力,最开始定的cos计划没有人催也不想去动,硬盘里还有四套图要修,教育学有六本书3200页要读要背,古代文学现代文学英语政治的复习都应该在日程上却迟迟没有开始。喜欢的要死但是却不敢说出来,理智告诉自己那不过是个美化过度的对象而已,但是当这个对象连幻想的可能都没有的时候又不能抑制难过。

性格别扭到自己都觉得累!但是说什么也没用,反正明天的我不会有任何改变,讨厌这样的自己!

发个cos图说一大堆废话 ╭(╯^╰)╮ 【面壁  

 

评论
热度(6)
© 优质好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