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更新了,直到1月5号研究生考试结束估计都不会来更新了。

今天和一个马上要高考的基友聊天,很开心哦~ 

想想从一开始决定再来一年的时候还有点学不下去,现在已经完全处在学习状态了。我把自己逼到了绝路,明年只能成功,如果不成功,那么我的人生轨迹就会是完全不同的另一条道路。一开始想想会有点怕,但是现在的心态很好,放手一搏,努力努力再努力,之后结果怎样,无论什么我都接受。成功就按原定的人生道路一步一步走下去,不成功就重新开辟条新的路,过程可能会很艰难,但是只要一步一步走,总会遇到光明。上帝会眷顾每一个认真活着的人,做好自己的本分,谁都有扭转乾坤改变命运的力量。

非常谢谢我三次元的朋友还有二次元的基友,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烦人,每次心里不痛快了就喜欢找人聊天,聊什么都无所谓就是不准人家挂电话,这样的我一定很烦人吧,谢谢你们包容我啊,谢谢老黄,明年一定要一起去旅行!谢谢小唯阿芬还有兰兰,和你们在一起时间怎样都不够啊,每天能在群里和你们瞎侃超开心啊,期待下次的群聚!还有毒鸩和小卡,其实在和你们给你们加油的时候也是在暗示自己,约好了哦,等着我四月发来速报的录取通知书吧,明年一定一定要面基!!!!!

就这些了,还有110天!加油↖(^ω^)↗ 

评论
© 优质好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