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岛——在厦门被于老板包养的日子233333


自家门前无风景,这话适用于每天做一路公车路过天安门的北京人,也适用于每半年要带外地小伙伴逛一次厦门全景点的于老板。

我按照攻略上的推荐给厦门留了四天时间,结果于老板第一天下午就用四个小时结束了南普陀寺、厦门大学、XXX沙滩(忘了名字)

厦门很干净,也很温暖,即使我去的时间是冬天,甚至是全国都被五十年一遇的寒潮袭击,连广州都下雪的时节里,还是很暖和,然后我成了厦门街头穿的最多的人,科科。


在南普陀寺虔诚的求缘,愿佛祖许我一世良缘。

厦门大学旧校区的操场上,吹着海风,站起来可以眺望到大海。不时有游人驻足拍照、或坐在看台上看小鲜肉们在绿茵地上踢球,前排姑娘的发梢被风牵起,海风里满满的都是青春的气味。

“真好啊~~“

"可惜操场上的男人估计都比你小”

”.......我有迅哥“

从厦大出来过一个天桥就是海滨沙滩公园,沙滩上的游人不少,离黄昏还有点时间,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因为我不会骑单车),和其他几对情侣一同等着双人车,然后于老师喊左右左右的口号(超羞耻X ),和情侣们一起出发啦(啊~感受到了于老师的男友力!!!如果是于老师的话安瓶瓶可以出柜!!!

骑了一个小时,到达终点,太阳开始一点点的接近地平线,因为对面是泉州,所以并没有觉得太壮阔。大海应该是望不见尽头的,但是真的一望无际的时候又觉得可怕。


第一天是我在福建九天里唯一的一个晴天,之后除了金门雨过天晴,每天我都在跟雨水作斗争_(:з」∠)_

 


评论(2)
热度(2)
© 优质好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