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要个志同道合同步率高点的基友怎么辣么难!!!!

       今天不说憋不住啊!

       老实说,虽然从11年下半年开始一直都是一个人战但是其实还是很轻松的,一个人的话只要管好自己就行了,做衣服试妆拍摄修片,一个人全搞定。每次在纠结布料、纠结色调的时候连个商量的人,还蛮伤心的,总想着“要是有个cp一起想就会有更多的拍摄点子,会拍出更还原的片子“

        虽然如此,但是如果cp不上心的话感觉比一个人还累!一直不商量不定衣服不定时间,那么计划就会无限的拖,我自己也是个拖延症癌症患者,未定下来的事是不会想动身行动的,那就真的不知道要拖到猴年马月了,而且吧,这种事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催,催了怕对方生气,不催我自己心里憋得慌,完全不知道对方心里怎么想的,到头来是自己纠结自己累。好想抽自己完全不会搞人际关系。

       再说团战,以前的两次坑爹的团战就不提了,昨天好不容易看见有人组幻影旅团,组织者好像还挺靠谱的,弱弱的加进去,结果群里有个妹子竟然是没看过猎人的,天呐撸,那你到底为什么要出啊?!不明白!臣妾真的不明白啊!还有那个汉子,明明对我说的是”不一定会加因为有些团很坑“可是跑到组织者那里却说如果我不参加他也不参加【我又不是你的监护人】最搞笑的是组织的妹子,居然说我和那高中小男生是男女朋友关系,我说不可能,又说那汉子喜欢我。。。。。。。。。小男生哪有那么重口。。。。。就算是妹子开玩笑我也好想呵呵啊!我只是个矮穷挫,对姐弟恋完全没兴趣,别说看对眼了,看对屌都没可能!

       天呐,我只是想找个志同道合同步率高点的基友怎么就辣么难!我喜欢的东西都不冷门啊!为什么!!!为什么!!!!!!知道我有多羡慕那些可以一起刷喜欢的作品的人嘛!!!!一起刷银魂的!刷火影的!刷钻A的!刷小单车的!羡慕到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啊!好想哭QAQ

        我对任何玩cos的男性都没有兴趣!

       有了cp会立马转换勤奋模式恨不得第一天买假毛买布料第二天做好衣服第三天想好拍摄点子第四天开!拍!cp到底想什么人家搞不懂也不敢问!

        发泄完毕,明天催催吧_(:з」∠)_  不管别人怎么样,拍完心里一直心心念念的几个计划,就差不多不玩了,准备考博。。。【。 

评论
© 优质好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