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距离现实一厘米之上的青空飞翔

失眠。
有的没的都在脑子里转,感觉什么都应该要抓住,但是心里空荡荡的。
大一新学期注册的时候,看着学生证上盖下第一颗章,我说“感觉就像集邮。”老段没有搭理我。明天下午邮票就集满了,老段昨天特地来电话,约好时间,一起去盖最后一颗章。
说是还有最后一个学期,其实分别是从大三的下半学期就加速了它的行程。变化都是一点一点的发生的,只是人们有的尚未察觉,有的闭口不谈。
并不是感到毕业分别的伤感,大学对于我并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但是对于未来,没有迷茫畏惧却也不期待。有遗憾,却不想说后悔之类的话,说的太多连自己都觉得矫情。
真是矛盾的心理。明明一只脚已经步入社会,另一只脚却迟迟没有移动,保持着一种尴尬的姿态,嘴里说着回不去了!她们都跑你前面去了!快追上!脚步依然一动不动。
也许只是对过去十六年的生活状态的不舍吧。会不会从此变成另一个陌生的自己?不迟到不熬夜不苟言笑不吐脏字为五斗米折腰……??虽然现在的自己的确有很多缺点,我期望自己进步,但并非变成另一个人。
即使只是最平凡的我,也坚信自己二十年来所信任的一切。
晚安。

评论
© 优质好渣渣 | Powered by LOFTER